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多语种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2-20 08:59 浏览量:

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多语种教工党支部在外文楼B91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李国栋主持。

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上,李国栋、赵刚、张长安、乔溪等同志先后发言,从我国贫困人口的减少、国际社会对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我国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增强以及如何在工作中弘扬西迁精神等交流了自己的感想。

畅谈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凝心聚气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平时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反对学术不端行为,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文字:外国语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