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航天学院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2-19 18:12 浏览量:

12月18日上午,航天学院组织学院党政干部、学科带头人、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代表就大会内容进行专题研讨。

分党委书记徐自力讲到,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辉煌成就。学校的发展也要靠全体师生不懈奋斗,我们要形成共识、凝心聚力、拼搏奋斗,用科学的方法将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做好。我们要对学校、学科的发展有自信心,更要有行动,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党委副书记陈永华谈到,100位获得改革开放先锋称号的人物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榜样,鞭策着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坚决与党同向同行,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本职岗位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毕生力量。

田晓耕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发人深省。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不管个人还是集体,都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谢石林教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次非常深刻的思想教育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李群教授讲到,改革开放40年来,党不忘初心,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办好大学也要坚持不忘初心,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

学生干部李墨筱谈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反思自己在批判性思维、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不足,努力弥补自身短板,铸就自身本领,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不懈奋斗。博士力学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港婷表示,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今天,作为博士研究生,享受着良好的科研、学习条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改革开放先锋们学习,承担起自己的时代责任,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航天学院 韩阳
图片:航天学院 韩阳
编辑:腾飞工作室 高慧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