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严明党纪 凝聚力量

资产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2-05 11:08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产业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及企业负责人廉洁从业规定要反复学、深入学,深刻对照反思、自觉规范言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做学纪律、守纪律的表率;要把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时刻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的一思一念、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决做到忠诚担当、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随后,全体中心组成员签订了《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黄湘怀书记领学并解读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强调,全体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紧密联系产业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用思想武装大脑,结合实践指导工作,为资产公司体制改革及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贡献新智慧、新理念。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尽心尽力;二要永葆工作热情;三要凝心聚力讲团结;四要放平心态;五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

会议还通报了当前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建设统领产业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产业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展开讨论发言。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西交康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冯晓光指出,公司党委要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要多研究基层支部工作,给基层做好指导和排忧解难工作。康桥饮食董事长程鹏迅指出,作为中心组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尽职尽责,做好表率。创新港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董天信谈到,要紧扣“四个意识”,进一步巩固发展创新港公司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创新港建设实现“两座丰碑”。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力指出,在集中学习的同时,还应深入加强学习,认真体会,应该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于我们每一位在经营管理岗位的人。出版社第一党支部书记苏剑谈到,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锤炼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标本兼治,完善监督体系,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资产公司审计部副部长刘声谈到,要做到从大局出发、敢担当敢作为、履职尽责,在顾全大局的方向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一些重大的事非问题上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为进一步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成效,资产公司党委不断完善中心组学习制度,制定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资产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意见》,按照领导干部轮流授课的学习模式,坚持“一人一讲”特色化授课,结合业务工作要求,学政策理论、讲业务知识、通报重点工作进展等。每次学习会前,提前发出学习预告,印发《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手册》,明确学习内容和研讨主题,使集中学习达到良好预期。

文字:资产公司 鲁静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愿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