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与东南中心举行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1-22 14:18 浏览量:

11月19日,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与东南中心邱建贤教授、朱玉峻教授一行就东南中心的筹建工作开展座谈会。会议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执行委员会副主任陈志平主持,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彬出席会议。

陈志平介绍了中心概况和本年度的活动组织情况。邱建贤介绍了东南中心的特色、下年度的活动规划、共建单位情况等建设方案。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吸取西北中心的工作经验,加快东南中心的建设工作。

赵彬表示,西北中心将大力支持东南中心的筹建工作,分享西北中心的建设经验。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全国四个中心间的合作交流,学习分享各中心的成功经验,共同推动国家数学及相关应用领域的发展。与会人员就成立大会策划、人员分工、活动审批流程、经费管理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文字:数学学院 白佳宁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