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冯博琴名师工作室、计教中心及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教学交流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1-18 19:30 浏览量:

11月16日上午,西安交大冯博琴名师工作室、计教中心和计教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教学交流暨教学法研讨会,冯博琴教授和计教中心全体老师参加。研讨会由计教中心副主任李波教授主持,中心党支部书记赵英良教授参与指导点评。

三位新担任授课任务的青年教师分别试讲C#程序设计的文本文件读写、高级程序设计的贪心算法和大学计算机基础的数据分析,吴宁研究员等授课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评委进行点评指导。评委老师们在给予了充肯定和鼓励的同时,也根据自己多年的授课经验提出了建议。冯博琴老师总结点评并就如何提高授课水平作了报告,描述了讲课三意境“念”“讲”“唱”,他强调老师们要做到“德高”“学高”“艺高”。

文字:电信学院
图片:电信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甜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