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住房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素质提升培训系列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6-08 14:45 浏览量:

6月7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开展素质提升培训系列活动。支部书记房伟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高校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为教育战线的一员,我们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始终把服务育人贯穿工作的全过程,把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实化于行,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在党员素质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中的古诗词小课堂,宣传委员张怡讲析唐朝诗人李白所作的《将进酒》。这首与酒相关的诗作引发大家浓厚的兴趣,其豪迈狂放的辞藻让人为之感慨。通过本次课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在提升文化素养的同时,也感受到传统文化对素质教育的重要意义。

文字:后勤保障部
图片:后勤保障部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李亦诺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