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5-31 15:43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直属分党委委员、教务处徐忠锋处长及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陈立斌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和机关与直属分党委《关于过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发展”“抓好组织落实”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解读文件精神。

徐忠锋处长对实践教学中心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将思想学习转化为行动,将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实践教学中心 杨荣 张育林
编辑:腾飞工作室 崔洁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