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华东师范大学来校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5-25 14:40 浏览量:

5月24日,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一行4人来西安交大调研工会工作,双方就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教代会民主管理、非在编入会等方面开展了座谈。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介绍了学校“西迁精神”内涵、工会工作概况,并向华东师大重点介绍了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面向主战场、服务主力军,以“三个转变”即工作重心下移、工作途径转变、工作方式创新为思路,在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方面的新举措,和教代会民主管理、提升教职工获得感、非在编入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在文化建设、青工工作、职工小家、社团协会管理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吕玉才副主席表示西安交大工会的理念、做法对华东师大开展工会工作很有启发,随后他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的“顶天、立地、引领、内功”8字工作思路,即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弘扬劳模精神、实现思想引领和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沟通,共促工会工作发展。

会后,吕玉才副主席还参观了兴庆校区教工之家,详细了解了教工之家的场地设置与管理情况。

文字:工会 王玉婷
图片:工会 华星
编辑:腾飞工作室 周弋馨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