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进军创新港】后勤保障部赴创新港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5-16 14:49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带领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创新港工作小组成员一行赴创新港实地调研,召开了以创新港内涵建设为主题的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创新港工作小组组长巩滨对创新港工作小组的工作内容、思路、进展及时间节点作具体介绍。参会成员与创新港公司工作人员就各个板块规划用地、学生宿舍布局及校区内水、电、气、暖供应等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展开了详细地讨论,双方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小组随后前往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解各个建筑群施工进度。调研小组参观路线围绕创新港巨构一周,着重对学生宿舍结构、装修布局、设施环境和学生餐厅内部格局、地下室结构、操作间机器安置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探讨。在参观的途中,大家纷纷感叹“交大速度”势不可挡,每次参观创新港建设都有新变化、新收获。

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创新港公司的对接与合作、明确创新港工作小组的工作任务,确保后期后勤管理顺利投入运营。在后勤保障部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上,党委书记张西亚特别强调,后勤人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创新港有关工作,创新港工作小组成员要细化落实工作方案,积极与各单位开展后勤保障工作对接,确保明年秋季开学时所有教职工顺利入港。校长助理程建设最后表示,后勤保障部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创新港工作小组的工作,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不能把落后的思维和行动带入创新港。创新港工作要注重“创新”,要助力推进“服务创新年”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文字:后勤保障部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