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5-04 23:37 浏览量:

5月4日上午,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并提出了要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中心党员同志们在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要把马克思主义信仰作为人生的鲜亮底色,立志将自己的人生价值建立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基石上。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志们交流感想、写下学习心得并开展热烈的讨论。评估中心党支部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加强支部思想建设与理论学习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西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编辑:腾飞工作室 周弋馨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