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口腔医院口内党支部开展“爱国、奋斗”主题党日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29 16:11 浏览量:

2018年4月27日,口内党支部在九楼西会议室开展“爱国、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陈悦书记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陈悦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西迁的历史,讲述了西迁过程中的一些可歌可泣的事迹,并号召大家从这些感人的事迹和奋斗的历程中学习“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家国情怀是西迁精神的灵魂,奋斗精神是西迁精神的支柱,奉献精神是西迁精神的本质,创业精神是西迁精神的基石。西迁精神内涵丰富、历久弥新,学习弘扬西迁精神对我们大家意义深远。我们不仅要学习西迁精神内涵,同时要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西迁精神为引领,坚持学用结合,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为患者提供更好服务,为学校不断发展和建设的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不忘家国情怀,为西部建设和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文字:口腔医院 王小勤
图片:口腔医院 陈悦
编辑:腾飞工作室 周弋馨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