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理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5-02 09:50 浏览量:

4月28日,理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就职大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组织部副部长滕晶出席大会。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主持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滕晶宣读学校关于理学院院长、副院长的任命决定:高宏任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院长,李宏荣、张志成、赵永涛任理学院副院长。

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领导班子的工作和全体师生员工艰苦奋斗、默默奉献的精神,以及李福利院长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上一届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尽快担起责任,熟悉岗位,进入角色;二是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将理学院发展的更好;三是要继续发扬团结互助,共同努力的精神;四是要充分依靠广大教师,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集中大家的智慧;五是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遵守纪律和规矩。最后,他希望上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支持新班子的工作,让理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福利院长表态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表示将密切配合新一届领导班子做好学院工作,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衷心感谢学校、上一届领导班子以及广大教师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高宏院长感谢学校与广大教师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和发展机遇,表示在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管理服务水平,不遗余力,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理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李宏荣副院长感谢大家对自己的信任,指出理学院教师具有很高的教学水平,具有很好的教学传统,自己有充足的信心,一定做好本职工作,将理学院教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张志成副院长在表态发言中对上一届领导班子以及全院教师表示感谢,未来工作中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心全意投入到管理服务工作中,希望大家严格监督,多批评指正;赵永涛副院长感谢学校与全体教师的信任与支持,指出创新港建设面临很多困难和问题,但他始终坚信每一位理学院教职员工都不缺乏创业的勇气和决心,不缺乏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信念,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共同为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

郑元锁书记在讲话中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是学校、学院和教师对新班子的认可和支持。在新班子的工作中,作为院党委书记会全力支持新班子把学院工作做好,希望全院上下朝着学校学院发展的核心目标努力奋斗,同时对上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衷心感谢。

文字:理学院
图片:理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