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离退休党委处机关党支部赴梁家河、延安参观学习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24 10:28 浏览量:

4月21日-22日,离退休党委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梁家河、延安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经过五六个小时的车程,支部成员来到文安驿,再沿着柏油路向山里走几公里,才到达了梁家河村——习近平总书记下乡插队生活7年的地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淤地坝、知青井、沼气池和知青旧居等,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担任大队党支部书记期间,为改变农村贫穷落后面貌,改善人民生活,组织带领群众修通道路,办起铁业社、磨面房、代销店,成立缝纫组,建成全省第一口沼气池和全省第一个沼气村的奋斗故事。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的条件下,带领人民群众取得革命胜利的艰难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老百姓办好事”的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用心用情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做好工作和服务。

文字:离退休处 夏琳双
图片:离退休处 林雪贞
编辑:腾飞工作室 崔洁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