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积极回应教职工关切 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后勤保障部赴机械学院调研后勤服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23 11:30 浏览量:

4月19日上午,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后勤党委书记张西亚等带队前往机械学院,围绕创新港后勤保障、创新港住宅建设以及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开展调研。

机械学院就创新港后勤保障、创新港住宅建设、学校整体后勤服务工作等发表意见,并就改进后勤工作提出建议。程建设部长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分类,能立即解决的现场对接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带回去研究解决方案。程建设部长代表后勤保障部郑重表态,将建立专人联络沟通机制,及时回应学院、回应教职工关切,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营造干净整洁、良好温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2018年,后勤保障部以“服务创新年”为主题,结合创新港内涵建设,旨在大力提升后勤服务效能和保障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发展贡献后勤力量。近期,后勤保障部还将陆续前往各学院开展系列调研工作。

文字:住房处 邓宇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韵凡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