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住房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31 22:35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坚定不移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会议由住房处党支部书记房伟主持。

结合文件精神,后勤保障部纪委书记颜静达提出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急教工之所急,想教工之所想,提高工作效率;要时常审视,加强整改,克服改头换面的官僚主义与形式主义。房伟书记表示,“学”要入心,“做”要落实,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关乎教职工利益的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做到有的放矢;要加强工作督办,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力争将每一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生活会还开展了个人素质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之古诗词小课堂,支部成员邓宇赏析了苏轼所作的《惠崇春江晚景》。

文字:后勤保障部 陈敏
编辑:腾飞工作室 崔洁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