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参观西迁纪念馆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30 10:36 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体参观了西迁历史纪念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参观西迁历史纪念馆使支部党员进一步体会“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让党员进一步熟悉“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的西迁史实、感受“哪里有事业,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家”的西迁脉络、领悟“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精神内涵,主动做好“西迁精神”的自觉践行者与传播者,以实际行动践行西迁精神新传人的使命担当。

2018年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将紧密围绕校党委年度重点任务开展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好“三会一课”,不断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不断拓展支部活动的理论内涵和实践纵深,为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出新的探索。目前,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已建立了支部成员联系分党委制度,支部成员分工负责每人联系2-3个基层党组织,实现了对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的全覆盖。通过参加分党委党政联席会、民主生活会,了解分党委工作和运行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贡献力量。同时,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将努力实现“三个一百”:支部党员参与党内学习教育培训百分百完成,支部党员讲党课百分百落实,支部党员联系分党委实现百分百覆盖。2018年,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将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学校不断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增光添彩。

文字:组织部 张华东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