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与南航河南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30 08:56 浏览量:

3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南航集团河南公司在郑州航空港务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南航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裴爱洲、副总经理崔华杰、财务总监李爱琴、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彦波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南航集团河南公司党委书记王爱民主持。

裴爱州总经理表示非常期待和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南航集团的发展规划是2020年成为世界第一大航空公司,河南公司是南航集团发展及潜力最大的分公司,与管理学院的合作恰逢其时,期望通过战略合作实现管理学院的人才优势、学术优势与南航集团区域优势、资源优势的互相结合与转换。

陈红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学院发展进入新的时期,展现新的气象,充满新的活力。学校正在以弘扬西迁精神为主题,深入开展爱国奋斗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走进主战场,契合国家战略,深化双一流建设。与南航集团的合作是学院发展的机遇,签订合作意向书是双方合作的起点,一定要把意向书内容落到实处。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姜锦虎教授、工程硕士会计硕士中心王静主任也在签约仪式上发言,提出思考和建议,表示全力支持学院与南航集团河南公司的战略合作。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目标是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实现教育创新,具体方式包括对南航集团河南公司干部及职工专业化培训、管理咨询、聘请南航集团河南公司经验丰富的专家做为“企业导师”指导在校生论文和实践环节、建立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南航河南公司企业实践基地等举措。

2017年11月,陈红书记就带队到南航集团河南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经过双方多次沟通和共同不懈的努力推进,促成了此次战略合作。

文字:管理学院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