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体育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28 11:50 浏览量:

3月27日,体育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听取教师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需求和对中心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会议由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主持,全体党政领导、青年教师参会。

冯大鹏书记强调,体育中心的发展与广大青年教师的自身发展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希望大家能够用体育精神传承西迁火炬,发挥自身强项,积极投身到中心的各项工作中来。他同时表示,理解源于交流,此次座谈会旨在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希望大家都能踊跃发言,“谈思路”“找问题”“提建议”,共同推动中心发展。

体育中心的13名青年教师在会上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需求,并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助力中心发展“加速度”。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加大对教师外出交流、学习的支持力度”“多邀请专家学者来校进行讲座、指导”“希望能够更新运动队训练设施”“加强与校内各院系交流”“主动寻求与其他兄弟院校合作”等意见和建议。

王云冰主任和冯大鹏书记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各类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答疑解惑,并表示体育中心会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对青年教师的支持力度,努力解决大家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王云冰主任在会上对中心广大青年教师给予厚望,王云冰主任希望在座的青年教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下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他同时强调青年教师要用高标准、高要求来规范日常的一言一行,重视积累,发扬拼搏、阳光的体育精神,不断的提升自己,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体育中心 宜建林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郑淼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