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宝鸡市科技局来访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28 17:07 浏览量:

宝鸡市科技局局长赵一键一行近日来访,就落实《宝鸡市政府关于开展“百名教授进百户企业”推进协同创新的实施意见》与西安交大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宝鸡市科技局局长赵一键表示,“双百活动”是源于科技新城合作事由之上的独立活动,这不仅是为了促进科技新城尽快落地而做的前期调研准备,更是为了促进宝鸡地方企业产品升级换代、提高市场竞争力而做的一次大胆尝试。科技局副局长安瑛表示,“双百活动”可以以西安交大优势学科为依托,企业根据自身主营业务与交大相关专家结对子,形成更精准的一对一服务。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文表示,此次“双百”活动的开展既可以为当地企业做好科技服务,也可为宝鸡科技新城可行性调研打下良好基础。西安交大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和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会全力配合做好落实工作。

文字:资产公司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