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女性健康与自我保健知识讲座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13 15:39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校工会邀请校医院副院长、妇产科副主任徐蕾医师,针对女性特点和常见疾病,为女教职工作题为“维护健康 青春长驻—女性健康与自我保健”的健康知识讲座。这是校工会举办的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主持。

徐蕾副院长围绕妇科常见炎症的诊疗、宫颈癌的筛查与预防、中老年女性自我保健三大板块,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女性生殖系统的相关知识以及妇科炎症的概念、常见症状、治疗要点等,同时向教职工们介绍了宫颈癌的危害与影响及预防宫颈癌的HPV疫苗的相关内容。徐蕾副院长强调,女性无论处于什么年龄阶段,都应该密切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讲座上,女教职工们认真学习、仔细聆听,就女性健康知识等问题进行咨询,徐蕾副院长对教职工们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认真耐心地解答。讲座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讲座。

文字:校工会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