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践行西迁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09 17:05 浏览量:

3月8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参观西部科技创新港和西迁馆活动,响应学校“弘扬西迁精神,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的号召。

上午,支部近30位党员同志集体乘车前往创新港参观。在展室了解完西部科技创新港的整体情况后,同志们深入施工现场,身临其境的参观了创新港校区食堂所在的15#、16#楼。在15#楼内,面对正在施工的现场,党员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兴致勃勃的展开了热烈讨论,哪里是后厨操作间,哪里是物资储备库,加工好的主食如何运输……都是大家切实关心的问题。创新港A、B、C区共有9个食堂,针对这些食堂的经营理念、伙食结构和智能化等问题,饮食服务中心已于去年就拿出了初步方案。这次实地参观让大家有了更深切的紧迫感。

下午,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又共同前往西迁馆参见。当看到墙上有丁阿四师傅当年做饭场景的老照片时,大家顿时兴奋起来,激动的说:“这真是后勤的骄傲啊!也是我们要学习的榜样。”当年后勤部门职工细心周到的工作为西迁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一直是许多人至今难以忘怀并感动的一幕。

学习和践行西迁精神一直在路上,饮食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将努力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团结一致做好中心2018年的各项工作,争取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文字: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