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奋斗2018】】西部评估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

强化落实工作 创造新贡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09 10:10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西部评估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精神,并展开深入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宏荣主持。

会上,李宏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和《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李宏荣谈到,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不断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对两个《意见》精神的学习和理解,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是否能够提前高质量完成,加强落实是关键。要严格按照要求去查摆工作中的问题,《意见》中的监测评估机制和教育第三方评价是中心今后应该努力争取的研究方向,中心研究员要提早准备,积极开展高教评估研究。

随后,中心结合校党委关于“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的要求和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就加强落实工作展开研讨。中心各位同志围绕强化落实目标任务和实际工作进行踊跃发言。与会同志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将在之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文件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实现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

陆根书主任最后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落实工作的重要性,要将加强落实与校党委关于“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的举措结合在一起,着重强调了要在以后的研究工作中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气,要追赶超越,要牢固树立“能提前不退后,能超额不打折,能精致不粗糙,能坚实不空虚,能精彩不平庸”的务实理念。要把手上的事情按时间进度推进,按要求推进,把“强化落实”推进到日常工作中,才能更好做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事业。

文字: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 魏华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