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校卫队开展校园车辆门禁系统使用培训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02 15:30 浏览量:

近年来,随着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与教职工校内车辆通行需求的增长,保卫处加强了校园道路交通管理中新技术的应用。寒假期间,保卫处对校园车辆门禁系统功能进行了进一步的技术优化,以此保障教职工的校园机动车辆顺畅、便利通行,提高校园有限停车位的利用率。为此,兴庆、雁塔校区校卫队于本周内开展了车辆门禁系统使用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校卫队员对车辆门禁系统软、硬件设备的操作技能,而且调动了队员们在工作中运用新技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作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的中坚力量,队员们的创造性思维和新技能的熟练掌握,将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更加安全、文明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提供可靠保障与支持。

会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较为全面地学习了系统平台的技术知识,弥补了之前的不足,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学习热情。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以新时代的服务理念和工作作风服务师生、服务群众,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付出绵薄之力。

文字:保卫处 裴珮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