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科技英语98级校友相识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1-28 11:41 浏览量:

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98级校友相识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外文楼教工之家举行。院长陈向京、党委书记杨小渭、校友关系发展部李丽丽、校友当年的班主任常虹、张敏,任课教师刘睿以及二十余位校友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明主持。

 

院长陈向京代表外国语学院致欢迎词。她对98级校友相识二十年之后能够欢聚一堂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常回家看看。她还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过去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快速发展,并真诚邀请各位校友结合个人经历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方案优化献言献策。

校友张艺琼代表98级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她对外国语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叹,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此次聚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她回忆了当年在交大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对各位同学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

各位校友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和追忆青春。他们中有在国内著名高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有在跨国公司从事管理和贸易工作的,还有自己创办公司并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拼搏的时刻仿佛历历在目。他们感慨时光飞逝,并寄语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时间,打好外语基本功,争取实现个人梦想。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表示,一定会将西迁精神和母校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圆满落幕。校友们在座谈会中兴趣盎然,回首往事,分享收获,展望未来,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

文字:外国语学院 苗高扬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