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交大人文学院与西安网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1-21 18:02 浏览量:

1月19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主楼E703会议室,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西安网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推进内涵发展的积极探索。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党委书记马晓彬、副院长杨建科,西安网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航昌、设计总监孙道斌、行政人事总监马继锋、技术总监杨胜灵,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王伟主持。

王伟副院长介绍了双方合作的三方面内容:在科研合作方面,成立“企业文化研究中心”,围绕网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实际需要,开展课题项目研究,促进科研成果与企业需求的对接;在人才培养方面,将网是科技公司设立为“西安交通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训练平台;网是科技公司在人文学院设立“网是科技奖教金”,用于激励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成绩突出的教师。

马晓彬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西安网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发展、共创辉煌的美好祝愿。网是科技设计总监孙道斌和技术总监杨胜灵分别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和研发概况。

双方签署了《网是科技奖教金捐赠协议》《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西安网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学科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为“企业文化研究中心”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在签约并揭牌后,网是科技总经理马航昌和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分别发言。马航昌总经理认为人文学院与网是科技之间战略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校企合作的新征程。提出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校企合作,知行合一”将是网是科技人的使命;网是将为了人民福祉,不断推进管理改革、技术改革。在校企合作中,人文学院和网是科技将建立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的合作机制,向社会推出更好的产品和科研成果。李黎明院长基于对人文学院学科构成的介绍与分析,指出在人文与社会科学的多学科背景下,人文学院和网是科技公司本着“资源共享,相携同行,合作共赢”的十二字方针,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仪式之后,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会领导亲临网是科技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公司办公环境、在研项目、长期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公司大会议室与网是科技员工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就企业当下关心的部分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西安网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普惠民生为目标,为政府、企业提供信息服务、卫生计生信息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化服务。

文字:人文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