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人力资源部、学科办联合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1-19 10:38 浏览量:

1月17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和学科办党支部联合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荣命哲副校长、人力资源部和学科办两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支委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确定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在前期广泛征求部门内广大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重要批示,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差距,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人力资源部雷利利部长和学科办别朝红主任分别代表两部门领导班子首先向大家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同时按照学校党委关于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自身也做了认真的剖析和查摆。随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许佳辉、高宏,综合办主任翟娜,高层办副主任刘莹,社保中心主任和云祥等同志依次发言,重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学习、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责任担当、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大方面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认真思考,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

荣命哲副校长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对两个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全面的分析,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人力资源部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一是人才指标一定要完成,要主导两到三次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范围要拓展到欧洲,以及亚洲的新加坡、日本等都要主动联系宣传和招聘;二是师德师风建设不能停留在学文件层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并围绕中心工作来做实,制定出能够落地的具体措施;三是抓住绩效改革关键一招,把管理重心下移和学校监管有效结合起来,抓住目前学校发展的最佳时机;四是与学科办共同做好创新港进驻单位的组织机构及学科、人员设置、整合和建设工作。学科办一要对第四次学科评估结果进行深入分析,按照下一次评估要求和学校整体布局,对学科进行结构优化,并把时间节点和步骤设置好;二是抓住机遇,对学校资源配置进行优化。荣命哲副校长强调指出,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是我们开展好工作的前提和重要保证,班子成员要勤于沟通。有了团结,就有希望,就能促进各项工作很好的开展。

文字:人力资源部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