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奋斗2018】社科处全体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1-14 11:50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社科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部门2018年重点工作和寒假主要工作。

贾毅华处长原原本本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工作报告和张迈曾书记讲话精神。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王校长“爱国奋斗,无怨无悔,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报告,对学校2017年所取得的业绩感到振奋,一致表示坚决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分析问题、弥补短板,遵循学科建设规律,加强规划,对接学院,做好服务,为学校发展争取资源,推动2018年度工作再上台阶。学习张迈曾书记讲话后,大家深刻领会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坚持抓好学习、明确责任、深化改革、抓住机遇,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资源。要贯彻“抓好思想文化建设”要求,挖掘弘扬好“西迁精神”、高扬“四面旗帜”。在“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过程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拼搏奋斗,树立正确理念,营造团结互助的好环境,全力奉献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结合会议精神,贾毅华处长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强调学校发展是代代交大人秉承“西迁精神”,点点滴滴积累来的,是拼搏奋斗和坚持不懈的结果。贾处长要求社科处全体成员要多学习、多思考,紧扣学校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规划、年度工作要点,围绕工作内容和目标设立学习内容。要加强思想文化建设,传承和弘扬好“西迁精神”,多下基层,为广大师生服好务。要坚持做到“五个不允许”,要熟悉业务、杜绝推诿,加强服务意识。要依据学科评估结果,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多思考、多反省、多比较,做好对接学院工作,有效推动工作进展。要积极推动创新港内涵建设,树立高标准,营造新高地,以新思想、新理念共同努力推动创新港建设。要营造好团结互助好环境、坚持做到倾心倾力倾情为广大师生服务。

张日鹏副处长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社科处工作要点,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寒假工作期间要注重工作对接和任务落实,全面保障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发展不断贡献力量。2018年社科处将主要围绕深化文科研领域综合改革、重大重点项目策划组织、成果奖组织申报、智库建设、基层服务工作等方面展开,结合2018工作目标努力奋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社科处全体成员就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展开热议,纷纷表态将以学校整体目标为行动纲领,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做好服务、营造氛围、抓紧时间拼搏奋斗。“魄力背后有认识,也有党性问题,决定背后有思路,也有情怀问题;执行背后有能力,也有品质问题。”今后的工作中社科处将继续坚持做好服务基层科研、服务教师工作,继续秉承和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社科处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