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格“外”精彩 “语”贯中西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元旦师生联欢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2-31 22:46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年元旦师生联欢会在外文楼举行。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外国语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师生的风采。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工会、学工组主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联欢会节目形式多彩多样,从舞蹈串烧,到吉他弹唱,从诗朗诵,到现代舞蹈,从集体表演,到个人演唱,不仅为表演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2017级MTI的同学表演的舞蹈串烧,刘欣佳的吉他弹唱《斑马斑马》,李佳洋的《Secret Base》,李婧雯演唱的《旅行的意义》,冯星宇带来的舞蹈,徐琦、刘雅恬的《胆小鬼》,学硕2017级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朱海博演奏的《梦中的婚礼》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平日里看似严肃的老师们也参与到表演中来,金中老师为大家带来《我希望这世界不再有硝烟》的诗朗诵并示范大家歌曲配译演唱,李国栋老师演绎了经典的日语歌曲《北国之春》,靳蓉老师用葫芦丝给大家演绎了印度民歌《船歌》,樊雨琦老师带来欢快的法语歌曲。整个联欢会现场洋溢着轻松和欢快的气氛。游戏环节更是燃起全场的气氛,“英说中词”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对流行词的把握,同时也是游戏参与者之间默契度的挑战。“Simon says”考验大家听力的同时,调动起全身的感官,着实刺激。“答非所问”颠覆以往的逻辑,不走寻常路,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文字:外国语学院 滑玉娇
图片:外国语学院 苗高扬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