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雁塔校区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文艺展演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2-27 18:02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雁塔校区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文艺展演在财经校区离退休活动室举行,学校医学校区、财经校区离退休教职工首次联合举办文艺演出,上至九十高龄,下至六十岁的新退休人员,老师们纷纷亮出拿手绝活,文艺展演圆满成功。

演出有歌颂伟大领袖毛主席、祝福祖国、展示陕西地方戏曲特色的节目,老同志们通过歌舞、舞蹈、大合唱、秦腔、京剧、广场舞等节目形式展示着他们内心的活力与喜悦,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演出过程中,还安排有猜谜语、十九大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话语调动了全场观众热情,大家积极参与答题。最后,财经老年合唱队一曲《歌唱祖国》让全场沸腾,大家一同高歌:“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新走向繁荣富强……”在欢快的歌声中,演出圆满结束。

离退休处将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搭建各校区之间老同志交流桥梁,密切联系,增进感情,切实通过丰富文体活动,让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

文字: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