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体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1-03 10:59 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体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上周举行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会议精神,同时针对十九大专题网络学习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体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冯大鹏主持,中心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等参加。

首先,冯大鹏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上周召开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他转述了十九大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何雅玲在会上所作报告,传达了张迈曾书记针对学校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所作的安排部署。冯大鹏强调,张迈曾书记在会议上对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体育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以张书记的四点要求为标准,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中心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冯大鹏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十九大专题网络学习的通知,他要求各支部书记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立即组织党员进行注册学习,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的高潮。

会议最后,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传达了学校周一召开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他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和中心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体育中心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出谋划策,同时希望体育中心干部队伍能够有新发展、新气象,更好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字:体育中心 宜建林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