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教务处赴创新港参观学习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0-24 08:30 浏览量:

近日,教务处组织全体人员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参观学习。

走进创新港展厅,印有“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技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五行大字的展墙,深刻诠释了创新港建设的重大意义。讲解员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创新港的项目概况、区位交通、建设内容、规划设计、板块分布等情况。大家不时就创新港的布局分布与讲解员进行交流,合理的规划和科学的布局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创新港沙盘模型区,通过对每一个区域的细致讲解,大家对创新港科研板块、教育板块、转孵化板块和综合服务配套板块分布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大家关注的行政办公区域和中小幼医家等相关配套设施,讲解员一一进行讲解。

随后,大家到施工现场实地感受了创新港建设的进展情况,一座座宏大的建筑正在井然有序地施工,中轴线和文科大楼都传承和发扬了老校区的建筑风格,大家纷纷感慨于创新港的建设效率,点赞 “交大速度”。大家相信学校通过创新港这一新平台,能够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双一流”建设,引领高等教育发展。

文字:教务处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