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交大附小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0-20 12:15 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9点,附小召开兴庆、雁塔两校区党政干部联席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及精神。会议由雷玲校长主持,两校区党政干部16人参加会议。

会上,雷玲校长传达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的文件及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安排》的通知,对附小党政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及精神提出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李宏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学习过程中,李宏印书记对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四个新”进行了诠释和解读。要求党政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附小追赶超越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雷玲校长带领党政干部学习《好干部的“五个标准”》,要求党政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岗位工作,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为附小办出让大学放心、让学生受益、让群众满意的基础教育而努力奋斗。

文字:基础教育党委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