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部务会学习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0-20 11:37 浏览量:

10月19日下午,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部务会,集体学习十九大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的报告,并且安排布置了后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校友关系发展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书记赵力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向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赵力首先讲解了十九大的五项会议议程与需要重点关注的现场采访、集体采访等会议内容,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方面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概念,最后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的八个民生问题。会上同时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求,并且就部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周纲从高等教育、金融、互联网等行业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并要求部门全体职工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字:校友关系发展部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