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交大网络学院优秀毕业生薛莹亮相十九大“党代表通道”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0-20 15:39 浏览量:

10月18日7时30分,十九大“党代表通道”第一场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多位党代表先后步入会场接受媒体采访。来自航空工业的党代表薛莹也亮相“党代表通道”并回答了中国新闻社记者的提问。

她自豪地说,“我在航空工业西安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从事铆接装配工作。这些年尤其是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我和我的伙伴们实现了中国人60多年来的航空梦,让中国的大飞机飞上了祖国的蓝天,像大客飞机C919、大运飞机运20,这些我们都有参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和我的工友们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发扬‘工匠精神’,践行‘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使命,用陕西创造为实现中国梦一起加油!对于‘工匠精神’,我从我在生产一线多年的经历来感受,认为它就是坚持和精益求精。我觉得在制造业进入智能化的今天,‘工匠精神’并不过时,它的核心本质是自发的、专心致志地做事,这是工匠的本真,与名利无关。”

薛莹,女,汉族,辽宁大连人,中共党员,航空工业西飞国航厂铆装钳工“薛莹班”班长,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管理科学专业2011年毕业的优秀本科生。她在学习期间刻苦钻研,成绩优异,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陕西省道德模范、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等光荣称号。

薛莹是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十五万毕业生中的佼佼者和优秀学子,她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是“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交大精神的集中体现。她的优秀事迹将激励网络教育学院的师生刻苦学习、砥砺奋进,打造世界一流网络教育,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