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校工会赴延安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28 18:28 浏览量:

7月24至26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开展工作调研和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7月24日下午,支部一行人抵达延安,首先与延安大学工会展开学习交流,延安大学工会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延大工会主席白泽生首先介绍了延安大学工会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延安大学工会坚持用延安精神办学育人工作中的各项具体举措。双方围绕教代会民主管理、工会特色活动、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互相学习先进工作思想,总结工会工作改革方法,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许多新思路。

随后两天,支部党员在梁家河、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杨家岭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学习了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在参观学习中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先辈精神,铭记党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党支部活动,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校工会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