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举行伙食结构调整招商见面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29 11:08 浏览量:

7月27日,饮食服务中心在康桥苑四楼举行了伙食结构调整商户招商见面会,50余户商家冒着酷暑从各地赶来参会。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罗春平主持。

本次招商包括兴庆、曲江和雁塔三个校区的经营档口。本着公开引进、实操考核的原则,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杰首先介绍了关于餐饮档口招商引进商户的相关说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吴兴兵随后向参会商户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的相关情况及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思路,并对参加招商会的商户提出了6点具体要求。

根据后勤改革方案和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继续调整伙食结

构是2017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招商说明会也是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稳步推进伙食调整的重要步骤,8月初将进行各商户的理论和实践考核,最终根据评选委员会的评选结果确定中标入驻商户。

文字:后勤保障部 饮食服务中心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