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改革进行时】机械学院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23 09:08 浏览量:

7月20日下午,机械学院在西2西303组织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王朝晖书记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重点就王树国校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港建设进展、绩效津贴改革、巡视整改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的现状与机遇,明晰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建设思路以及五大改革任务和具体措施。就张迈曾书记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将改革持续推向深入的号召,强调要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会议将学校的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一个教职员工,增强大家的参与度和归属感。

下半年学院将在以下方面下大力气开展工作:立德树人,提高本科生、研究生培养质量;国外师资招聘、完成创新港研究所设置与人员分类聘任;完成华盛顿协议工程专业认证;举办机械教指委等委托的卓工联盟大会并推动新工科工作;配合完成中航发合作协议签订并联合申报项目、参与国家科技2030“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实施方案编制、陕西省智能制造方案编制;完成航空发动机所成果转化;开设国际班。

文字:机械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