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人力资源部召开教职工出国管理培训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22 18:04 浏览量:

7月22日下午,人力资源部举办教职工出国管理培训会,会议邀请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网上教师平台中有关出访申请系统的功能。各学院院办主任及外事秘书参加了本次培训,人力资源部高宏副部长主持会议。

高宏副部长对长期出国出境有关事项、短期出国出境有关规定、出访网上办理流程、因私证件集中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特别针对日常出国出境审批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强调了在教职工出国(境)过程中的各级审核、三级行前教育、回国考核、护照集中管理等方面要求,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谁签字,谁负责”的外事审批制度,严肃外事纪律。

网络信息中心李杰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网上教师平台中有关因私出访申请、审批、证明在线打印、因私证件集中管理等功能,并详细向大家操作展示有关功能的使用过程。相关在线服务将为教师出访提供极大便捷,也可以大大提高行政工作的效率。

会后各院办主任就出国出境线上办理问题进行了咨询,也对一些细节提出了改进的意见。日后,人力资源部和网络信息中心将继续推进人事工作信息化服务工作,不断简化办事流程,为师生提供绿色高效的服务。

文字:人力资源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