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改革进行时】校友关系发展部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21 17:17 浏览量:

7月21日上午,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周纲主任主持会议。

周纲主任向部门全体职员传达了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逐条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深化综合改革 再铸交大辉煌”的主题报告内容和张迈曾书记“用好巡视成果 加大改革力度 全面推进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提炼、解读了会议中与校友关系发展部紧密关联的信息,要求部门全体职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对标学校2017年工作任务,做好贯彻落实。特别要以学校“五大发展任务”为导向,结合部门实际,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好服务,切实推进社会资源对接、校园内涵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周纲主任安排部署了部门下阶段重点工作。跟进并推动近期校友企业与学校的各项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即将于八月下旬召开的“第九届交通大学校友商界领袖峰会”以及协助西安市委市政府做好“2017首届世界西商大会”的相关工作;做好暑期值班安排,配合学校其他相关部门确保暑期工作顺畅进行。

赵力副主任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暑假期间,校友关系发展部依旧按照“放假不休假”的原则,正常开展校友返校接待、活动预约、校友卡申领、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联络、部门内部建设等工作,做好校友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校友关系发展部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