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改革进行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21 16:17 浏览量:

7月21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暑期重点工作。中心主任马知恩、常务副主任鲍崇高等全体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鲍崇高常务副主任首先传达了2017年暑期工作会精神, 详细解读了王树国校长报告中对学校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阐述。书记校长的讲话和报告振奋人心,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吹响冲锋号,极大的鼓舞了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鲍崇高主任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心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方向,努力打造适应“双一流”建设的教师教学发展体系,将教师成长培养作为放在第一位,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二是中心同志要提升大局意识,深化服务意识,统一思想和行动,从自身工作岗位出发,积极创新探索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教师教学培训的品牌化建设,根据教师需求制定教师培养计划,完善教师成长培养体系建设,使中心成为教师成长道路上的贴心人和引路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暑期工作会为下一阶段学校各项工作指明方向,大家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改革创新,围绕学校育人工作贡献力量。

文字: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