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改革进行时】分析测试共享中心传达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21 09:33 浏览量:

7月20日下午,分析测试共享中心在中心北204召开会议,传达和学习学校2017年暑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高禄梅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高禄梅主任首先传达了暑假工作会议上王树国校长关于“深化综合改革 再铸交大辉煌”的报告内容,传达学校上半年工作小结和今后工作任务,尤其是“双一流”建设任务的具体要求,要求中心全体人员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学习,为学科提供高质量的分析测试服务。然后,高主任对张迈曾书记讲话中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激发干部队伍建设活力、做好绩效改革工作、做好“双一流”建设方案的任务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同时结合中心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对学校绩效改革方案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明确中心将认真落实学校以实绩定绩效、严格考核、奖优罚劣的要求,对中心绩效改革的初步方案进行了介绍。

参与人员一致认为,在“双一流”建设的新起点,学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创新港的建设进度令人振奋,2017年是学校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心筹建起步的关键一年,大家一定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心“科学严谨、开放共享、高效服务”文化理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孟令杰副主任对人员值班和仪器轮流开启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仪器组合理安排轮休,提前在物联系统中公布仪器开放时间,满足学科团队暑假期间对设备的使用需求。会议还讨论了暑假期间的环境改造任务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讨论了中心由于近期连续高温出现的相关问题及应对举措,要求全体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近期中心安全保障工作。

文字:分析测试共享中心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