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新疆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金叶一行访问管理学院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18 17:50 浏览量:

7月8日,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金叶、副院长赵箭、肖忠东一行来访西安交大,并专程到管理学院访问交流。

7月8日下午,王树国校长在科学馆107会见了新疆大学校长卫利·巴拉提一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挂职新大经管学院副院长肖忠东教授参加了会见。双方就西安交大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日上午,管理学院苏秦副院长,郭菊娥、庄贵军、梁巧转、赵文红教授在学院315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肖忠东教授首先代表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对口支援新大经管学院工作表示感谢。苏秦副院长结合多年分管的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对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水平提升、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庄贵军、郭菊娥、梁巧转、赵文红教授也分别从特色学科发展、“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博士生培养等方面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字:管理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