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航天航空学院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10 15:47 浏览量:

7月6日,航天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航天学院在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自力教授主持。

徐自力书记首先对学院第二届工会几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工会主席赵挺老师及其它六位委员为学院发展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第三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酝酿过程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学院从今年6月初启动了工会换届工作,组织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对此次工会换届工作方案展开了集体讨论,并就候选人产生办法、选举办法取得了共识。随后又广泛征求基层和教职工意见,经各单位推荐形成了第三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李录贤教授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通过组织参与学校大型活动很好地展示了航天学院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他代表工会衷心感谢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大家以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工会工作。

会上,全体参会教职工进行了投票。现场统计了投票结果。车春莉、李录贤、杨艺、宋亚勤、张虎、陈洪恩、殷民等七位老师当选航天航空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后,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李录贤教授为工会主席,推选殷民副教授为工会副主席,并商议通过了各位工会委员的具体分工。

航天学院院长申胜平教授对第二届工会委员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推动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综合服务与党建等工作方面取得更好成就。

文字:航天航空学院;韩阳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