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来校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6-30 09:47 浏览量:

6月28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调研员杨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主席刁春香一行4人来校调研工会工作,双方就教代会民主管理、教工之家建设、职工困难帮扶等进行了座谈。

张庆生副主席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同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工会概况,重点对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转变工作重心、转变工作途径、转变工作方式三个转变为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力推工会工作改革进行了介绍,还详细介绍了工会在围绕“思想交大”、“健康交大”、教工之家、“书香交大”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杨杰调研员表示,西安交大工会的新理念、新做法对开展工会工作很有启发,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共促两所高校工会工作发展。双方还就工会干部培训、青工工作、协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杨杰调研员一行参观了兴庆校区教工之家,详细了解了教工之家的场地设置与管理情况。

文字:校工会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