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建设十条意见学习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5-11 09:51 浏览量:

5月9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组在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召开《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十条意见》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永平、党委秘书吴河奇老师、辅导员耿嘉敏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议开始,耿嘉敏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十条意见》,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踊跃发言,针对文件中理解不到位的地方大家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各党支部书记深度探讨了支部在开展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如党支部会议出勤率问题、相关活动经费支持等问题,吴河奇老师和耿嘉敏老师分别给予详细解答。吴河奇老师针对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学院党委对学生党支部活动经费支持等对大家进行了说明。

最后,宋永平副书记做会议总结,对前期学生党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对学生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特别提出各支部要在踊跃参评“十佳党支部”过程中推动党支部的进一步发展。

通过学习,各学生支部支委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十条意见》文件精神,在后续工作过程中不仅要“完成规定动作”,更要“守好那段渠”、“种好责任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中真正起到“扛红旗、做标杆”的引领垂范作用。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晓朦 杨月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