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传达落实学校和医学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5-05 14:35 浏览量:

5月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和医学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所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庄贵华院长主持。

庄贵华院长传达了学校自评检查专家反馈的认识不到位,重视程度不够;人才培养实际情况与培养目标的匹配度不高;教师的科研与教学投入程度不平衡;教学制度落实不到位,管理不规范;课堂教学质量与秩序和教学实验室有待提高等问题。他强调,本科教学是大学的本质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应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及时整改,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评估材料质量、课堂教学管理和环境卫生质量,展示学院教学风采。

党少农副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应对学院办学定位、培养目标、管理流程和基础数据等了然于心,并对试卷装订、试卷评阅、毕业设计等评估材料质量做出要求。张瑞娟副书记强调,应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执行。

会议还对学院审核评估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字:医学部 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