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外国语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5-04 09:19 浏览量:

5月3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臧玑珣一行到访数据与信息中心,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心主任锁志海和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锁志海主任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调研重点关心的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数据及信息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经费部署、人员管理与培训、核心业务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中心相关负责人演示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大数据平台、虚拟校园建设平台、教师综合档案平台等信息化系统。

臧玑珣主任表示,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全省始终发挥着标杆示范作用,在信息化顶层设计、管理体制、技术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拥有宝贵经验。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学习西安交大的建设和管理经验,对西安外国语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帮助。

文字:信息中心 董洋
图片:信息中心 苏磊磊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