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5-03 15:25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了学校持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学习讨论了《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及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在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李宏荣主持会议。

李宏荣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内容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

陆根书主任则从专业设置完善、编制和岗位管理、进人用人环境、评审机制、薪酬分配制度改革、经费管理、内部管理、优化服务等八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相关精神,特别强调西部评估中心应结合当前审核评估工作,深刻理解高校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深刻内涵。陆主任还领学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在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更好地在高等教育评估的研究与实践工作中加以运用。

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活动非常重要,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底线,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一步加强评估中心的内涵建设,找准定位,全面领会、理解评估精神和审核工作内容,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投入到评建工作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中。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魏 华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