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

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4-28 14:17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一个导向,落实五项制度、四项任务、四项计划、两项考核”的任务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书记赵力主持,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最后,支部书记赵力要求结合以上两个文件的学习内容,每位党员完成2017年上半年思想汇报,对照具体工作,“着重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整改意见。

文字:校友关系发展部 黄浩翔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