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人居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传达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4-27 08:28 浏览量:

4月25日下午,人居学院召开二级党委中心组会议传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分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冯大鹏主持。

首先,冯大鹏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校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宣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带领大家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强调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将“两学一做”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强化党委全面监督和基层党支部监督作用。顾兆林常务副院长补充到,教师在科研经费使用过程中要做到严格规范,合理合法。

接着,王新轲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引导广大党员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强调在思想政治上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强调思想教育是开展学习的首要任务,通过党章党规严格规范党员言行,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和安排学习内容,用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

最后兰广利委员向大家传达“思想交大”建设的相关文件和学院思想文化建设的工作安排,通过名师肖像展览、宣传标语张贴等向广大师生传递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下一步将进一步丰富学院网站的宣传内容。

文字:人居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